巴黎的天氣,真是陰晴不定!

抵達戴高樂機場的第一天,在十幾度之下,

一陣寒風吹過,想說,
完了,竟是一種像秋冬的寒冷。


(下右圖是凱旋門)


(下右圖是聖心堂)

但過了兩天之後,出大太陽的巴黎,讓我真是傻眼,

(下圖是羅浮宮)




雖然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艷陽天,

但是,這兩天正在搭乘跳上跳下巴士,(沒有遮蔽物)



所以,很明顯地,我曬成一個黑妞了。




一定會有人問,那怎麼不撐傘?

事實上,整個法國放眼望去,沒有一個人撐傘!!

而且,大家非常享受在陽光下沐浴。

因為這種太陽並不熱,整個天氣是涼爽的乾,

所以,我也學人家自然地曝曬;不過,我倒是低估了紫外線的威力了。

(下圖是艾菲爾鐵塔)


回國前的幾天,還遇到下雨,


飄起細雨的凡爾賽宮,別有風情。


就連在香榭里舍大道突如其來的大雷雨,

許多行人走避不及,雨傘也無法阻擋雨勢,


為了搭地鐵的我,只不過是穿起「台灣特有的輕便雨衣」(一件10元),

卻意外地成為外國人眼中的驚喜,

外國人都開心地討論起我的雨衣了,(想不透為什麼)

是因為國外很缺這種雨衣嗎??

那我下次批發一些雨衣去國外擺攤賣好了 ^ ^.....



【記錄巴黎天氣,短短幾天竟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種風情】
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ababy 的頭像
    Vicababy

    vicababy

    Vic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